-->

LI CYNN♥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11.12.2011 ;D

昨天跟姐姐去kl..
刚好姐姐有两张田馥甄的票..
我们就去啦^^





8.30得票,
姐姐朋友就叫我们5点多就去准备去了/.\
去到有够力多人的-.-
真的很佩服那些排第一个的那个人..=3=
排队排队...






过后有那个邱文博访问../.\
从5点多等到8点多才进去..-.-
我第一次那么强~
一看站我隔壁的就是那个很靓仔的女孩子..xD
菲比做主持~:D





hebe来了!!!!!!!!
wow!!!!
喊啊..!!!-.-
现场唱都可以将好听..
一直踮脚才看到啊~
脚痛死!!!







结束~~~~
签名...
很多人就没去了...
过后看到牛奶了~~^^
拍照!!!
可是我很丑..-.-







不写先啦..
冲个凉shopping去咯!!!!^^
发帖者 Li cynn 时间: 星期六, 十二月 10, 2011
通过电子邮件发送BlogThis!分享到 X共享给 Facebook分享到Pinteres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较早的博文 主页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
♪♫♪♭♫♭♪♬♫♭♫♬♪♫♫♬♭♬♫♭♪♬♭♪

M3

M3

全家福♥♥

全家福♥♥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Li cyn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Background.MyEm0.Com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
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