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一放学回家..
就赶着去冲凉和准备东西...:)
因为我跟我的二姐讲好一起搭巴士去KL找三姐..:D
爸爸载我们到巴士站...
等等等.../.\
上去芙蓉的巴士..
因为我们觉得转站比较快..=3=
..........
到了芙蓉...
又搭巴士去KL..
过后搭地铁.../.\
挤死我../.\
又遇到色uncle..-.-''
搭taxi...
终于到我姐姐住的地方了../.\
累死了啦..
wow~~!!@@''
那里蛮美的..
楼下有泳池..:D
还有两粒人在游泳..xD
.......
skip...xD
晚上去吃晚餐噜..:)
.......
skip.....xD
睡觉去...:D
23/7
早上去oldtown吃早餐..:)
忘记拍照了啦..:(
吃完了回家休息下先..:)
过后shopping去咯..:)
走走走..
逛逛逛..
只是走了几层罢了...
我也买了我要的东西..:)
2点多走到7点多../.\
脚超级痛又累又饿 !!
没东西吃..
随便去一间吃..
什么韩式烧烤料理啊..:)
.........
skip..xD
回家又睡觉去..-.-''
24/7
早上去[面对面]吃东西..:)
因为不知道去哪里吃../.\
................
skip.......
回家去啦..
又要读书了...:(
我家的小狗爸爸讲2天没吃东西了呃..:(
又呕..
过后又给雷吓到..
爸爸的朋友的朋友是兽医..:)
叫他来我们家..
帮[它]打了一支针..
现在没力了..:(
朋友们 !!
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们了啦:(
而且拜六也没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出..!!:(
不写咯..:)
掰掰..^^''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