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 CYNN♥

关注者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7/8/11

鬼节来了呃..~~~>.<
连续几天半夜全部狗一直吠..
恐怖..!!
我还是一个人睡双人床..T^T
有点怕..




这个拜三又要考试了呃..:(
数学很难..!!-.-
希望全科及格啦../.\




现在每次出去玩都是那么的闷..-.-!!
全部都很陌生了..
下次不要再出了..!!-.-''




万..
加油吖..:D
记得要Smile Smile Smile...:)
发帖者 Li cynn 时间: 星期日, 八月 07, 2011
通过电子邮件发送BlogThis!分享到 X共享给 Facebook分享到Pinteres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
♪♫♪♭♫♭♪♬♫♭♫♬♪♫♫♬♭♬♫♭♪♬♭♪

M3

M3

全家福♥♥

全家福♥♥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Li cyn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Background.MyEm0.Com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
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