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考完试啦..:D
考三天而已..
很轻松..:)
可是很难..:(
今天早上呢妈咪做了我最喜欢的早餐..:)
呵呵呵..^^''
我最爱的早餐..:D
可是很不健康..:D
现在我晚上睡觉都会怕..:(
因为我一个人睡双人床..:(
很怕很怕...旁边!!
哈哈哈..
今天没出街呢..:)
我也不想再出去了../.\
闷死了..
没地方去的..=3=
除非等朋友生日吧..:)
最近都超级早睡觉叻..=.=
妈咪进房间我就进..
9点多就睡了..@@
walao A..!!
你你你..!!!!
我们是....好好好朋友啦...xD
我我我..!!!
没东西写了...!!
最后来张丑丑的照..xD
吓死你..!!!
啊哈哈哈..xD
太得空了啦..xD
38样..!!!
掰掰..: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